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

【對付炎症4步曲】

















【對付炎症4步曲】
1. 溫和潔膚
肌膚最容易於換季時出現,而大家一到春夏就喜歡把滋潤產品換成全套美白產品的人,就正正忽略左「溫和調理」的重要性,直接影響美白效果。特別係敏感肌、痘痘肌及炎症肌,直接使用美白產品(即使是敏感肌專用美白品),更容易引起黑色素反應。
2.高度紫外線防護
紫外線是肌膚炎症既第一殺手,當炎症傷害重覆累積,便會加速皮膚中酪氨酸酶的合成,令黑色素產生,導致色斑、暗啞、令肌膚快速老化。建議用物理性防曬,因為當中既二氧化鈦、氧化鋅有抗炎修復作。
3.密密保濕
炎症肌膚成日都好乾,而且搽吸都唔吸收。所以隨身帶備白玫瑰保濕花水,為肌膚補充水份。如果肌膚乾到泛紅,就一定要用「保濕面膜」,令肌膚含水量增加,同時為肌膚降溫,抑制發炎狀況。
4. 多服維抗氧、維他命C
兒茶素、白藜蘆醇、紅葡萄籽等天然成分都有效阻隔自由基,而維他命C則能預防膠原蛋白受損。肌膚底層強壯,就能改善肌膚發炎狀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